安知

恐怖的杂食,文章如被屏请走wb@超级甜Seven

【戴卡戴】Turning

Kissing 小片段,收割者视角


亲吻卡西乌斯时我被草地,河流,泥土,金属和秋夜破晓时的寒风包围,清新而强劲的歌声催促我在原野上奔跑,仿佛巨人安泰随着触碰地面而力量渐长。奔跑,奔跑,我张开双臂,生命和空气一同涌入肺中,米琪雕刻的双腿从未如此轻捷。我纵身一跃——随即坠落,坠落到山峦和草原以下,我的岩浆流淌的故乡。在那里钻爪机的灼热攫住我,将我向下拉,我又变回莱科斯的地狱掘进者,灵巧地拥抱,汲取,占有那团炽热,那无处不在的,缠绕在梦中的炽热,已然朦胧远去的现实是我的防护服,在其中我无声地嘶喊,却隐隐听到了回音。然后是清晰的,真切的,坚定的卡西乌斯的声音,准确无误地接住了我下落的灵魂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安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